「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日本蓋飯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輕旅行必到-烏龍麵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安平丼飯餐廳推薦

秸稈,是收割后,莊稼經過脫粒留下的莖稈和枝葉。 在往昔歲月,每年夏季,經過脫粒后潔白柔韌的麥秸,被鄉親們精心地翻曬后,在場院集成蘑菇狀的麥秸垛,并用泥巴糊好頂,以防雨淋漚壞。冬季草木干枯,牛羊全憑麥秸喂養。人們扒下麥秸,用鍘刀將其鍘成碎秸,被鍘碎的麥秸散發著一種濃郁的麥草香,沁人肺腑。晴好的天氣,一些曬暖的老年人依偎在麥秸垛旁,沐著冬日溫存的陽光,聞著麥草香,心里無比愜意。 到了秋季,那些高挺的玉米秸稈、高粱秸稈被人們扎成捆收攏起來,或喂牛羊,或扎制籬笆墻,或搭建茅棚,都極為愛惜。 水稻秸稈,是編織草簾用以保暖防凍的上好的原料,人們可以用來獲得經濟收入。 谷子秸稈是騾馬上好的飼草,亦是農家一寶。我們這里的鄉俗,孩子新婚,必須讓做父親的到新人的洞房用一捆干凈整潔的谷子秸稈為其鋪床。谷子穗長密實,谷稈挺直節多,其寓意子嗣興旺、美滿幸福。 芝麻秸稈和棉花秸稈是上好的燒柴,每年大年初一早上,農婦大多用它們燒鍋煮餃子。其寓意“芝麻開花——節節高”,并在新的一年全家人都能吃飽穿暖,過上好生活。 經過軋碾的豆類秸稈綿軟柔穰,是冬季鋪床的好鋪草。用豆稈鋪成的床軟和溫暖,使人躺上去身心舒暢。 秸稈曾經是泥土美麗的詩行,是田園整齊的儀仗,它們給予了我們飄香的五谷、精純的食糧,走出田野后,充實著我們的故園。 日光流年,如今,大牲畜喂養減少,許多秸稈已被人們遺棄,曾經溫存的秸稈,或入土還田,或在風中唱著生命的挽歌……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那天,我收拾家里的衣柜,不經意中搜出了一些花花綠綠的糧票。它們一下子攫住了我的視線,勾起了我對陳年往事的追憶。 我小的時候,在供銷合作社買糕點等食品還需要使用糧票,而當時糧票很緊缺,一般的家庭都沒有多少,舍不得使用。我的父親就把家里積攢的有限的9斤糧票像寶貝一樣鎖在柜子里,等到逢年過節時,拿出來去供銷合作社買些糕點給爺爺奶奶吃,或者拎著去走親戚。 哥哥比我大兩歲,他在外面和小伙伴們玩時,知道了用糧票可以換糕點吃,所以早就對爸爸上了鎖的柜子里的糧票“垂涎三尺”了。有一天,哥哥趁爸爸在外面幫工喝醉了酒,躺在炕上睡午覺,媽媽又出去串門子的機會,偷偷解下了父親掛在腰帶上的柜子鑰匙,打開了柜鎖,偷出了一斤糧票(面值有一兩的、二兩的、半斤的)。然后,哥哥就飛快地跑去了供銷合作社,用四兩糧票換回了一根麻花。哥哥很義氣,不食黑,把麻花分給了我一半。 那年月,我們家一年到頭也吃不上幾頓面食,猛地吃上一根油漬麻花的大麻花,把我和哥哥幸福得比過年還高興,吃得滿嘴凈是油。那麻花可真香啊!吃完麻花,哥哥把剩下的沾滿油漬的六兩糧票藏在了倉房窗下母雞下蛋的雞窩里的細草下面,還一再囑咐我不許把偷糧票的事告訴爸爸媽媽,否則就不認我這個弟弟,然后就心滿意足地玩去了。 過了些日子,父親就發現柜子里的糧票被竊了,首先懷疑是我和哥哥其中一人或合謀而為。父親不分青紅皂白,對我和哥哥動用了最嚴厲的家法——鞭打。哥哥真是英雄,柳條打在背上不哭不叫。我就沒那“硬核”了,我天生膽小,身體又瘦得像麻稈,禁不起打。父親剛把柳條揚起,還沒等落到我身上,我就舉手投降了。我痛哭流涕說:“我說,我全說。”我就把哥哥如何趁父親醉酒偷糧票、如何買麻花、如何分我一半、如何把剩下的糧票藏在雞窩里……竹筒倒豆子般一點不剩地全都招了出來。我招完了供,偷眼瞄了一下跪在一旁赤裸上身的哥哥,他正用眼睛狠狠地瞪我呢。 父親去雞窩里找剩下的糧票,可只找到了七零八落的糧票碎片。原來,沾滿麻花油漬的糧票吸引了老鼠的光臨,老鼠把糧票咬得“粉身碎骨”了。 “糧票門”事件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哥哥都不搭理我,見了我就罵我是叛徒,管我叫“甫志高”。我也像做錯了事的千古罪人,不敢正眼看哥哥,只是低著頭默默含淚走開。 一張薄薄的糧票,載著滿滿的回憶。如今,40多年過去了,糧票早已成了那個時代的歷史見證,淡出了人們的日常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童年,像一條潺潺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心里,在這條小溪里,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是記憶最深的要數我童年時代做的一件“傻事”。 那是一個夏日的中午,爺爺獨自坐在小桌旁喝酒,他在倒酒時,倒得太猛,酒溢了出來,爺爺不顧衛生,低著頭把桌面上的酒吸進嘴里,美滋滋地說了一聲:“好香的酒啊!” 我在一旁密切地注視著爺爺的舉動,看著他喝酒時的樣子,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心想,那酒真的好喝嗎?比漢堡包要好吃?比牛奶還要香?我現在還清晰地記著爺爺喝酒時說的一句話:“酒是天河里的水,喝了長智慧……”難道這酒真的有那么神奇嗎?我也要嘗嘗。 爺爺喝著喝著,菜吃沒了就去廚房拿菜,我趁這個時間,跑到桌旁端起酒杯嘗了嘗,我有些納悶,怎么沒爺爺說的那么美味呢?這時,爺爺端出一盤花生米,用雙手拿了幾粒花生米吃,然后喝了一口酒,出去了,我見爺爺出去,也學爺爺一樣拿了幾粒花生米吃,喝了一大口酒,誰知這酒下肚,頓時火燒的感覺,從喉嚨一直到肚子,身子輕飄飄的,仿佛正在騰云駕霧…… 這時,爺爺回來了,他一看見我就笑呵呵地嚷嚷著:“你這小家伙,居然還敢偷喝我的美酒。”這時,我已經什么都不知道了,只覺得大腦有許多星星圍著我轉…… 感謝時光老人,是您把童年印在我身上,讓我樂在其中。 >>>更多美文:趣事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鍋物餐廳推薦》台南美食日式料理定食套餐推薦》
台南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台南安平綜合丼特色居酒屋推薦》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j8etd9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